您在這裡

隆鼻材質介紹

隆鼻材質介紹

隆鼻材質介紹

最新發佈文章

Pureform - 全GoreTex鼻模
全Goretex鼻模, Pureform, 一體成形, 與組織密合度高, 不易移位, 不會莢膜攣縮, 不會慢性鈣化, 也不會有鼻樑變紅, 白鼻心等問題。 
Bistool, 二代矽膠
Bistool是二代矽膠,改良傳統矽膠的問題,提高組織密合度,但還是難以完全改善莢膜攣縮的問題,耳軟骨隆鼻或是本身鼻子條件好的人可以考慮。
卡麥拉
卡麥拉同時擁有矽膠的堅挺和Goretex與組織密合的優點, 可以發揮強大的功效, 坊間謠傳卡麥拉容易感染, 過5年就要拿掉,實屬不負責任的說法
Goretex
Goertex材質空隙大可與組織密合,不易移位,舊式Gortex片材質過軟, 時間久了會慢慢壓縮扁平, 鼻形過於自然, 現有新型的Pureform,客製化滿意度高。
異體肋軟骨
隆鼻的材質可分為人工合成, 自體和異體, 林敬鈞醫師認為好的韓式隆鼻當以鼻樑和山根處用合成的人工鼻骨再搭配鼻頭處用自體肋軟骨雕塑的複合式隆鼻為圭臬
Bistool, 二代矽膠
矽膠使用在隆鼻約有百年歷史, 因早期沒有太多鼻模可以選擇,唯有矽膠稱霸,但L形矽膠弊多於利,使得矽膠鼻模開始面臨其他隆鼻材質的挑戰, 像Goretex, 卡麥拉等等。 
人工鼻骨
隆鼻材質百百種, 有從最早期的矽膠到Goretex再到近其很熱門的卡麥拉, 一直不斷更新的隆鼻材質是默默提升隆鼻手術的品質的幕後功臣, 不可小覷
諮詢電話 02-2752-8985
諮詢專線 0920-682508
諮詢信箱 [email protected]